督导处召开建筑系和工管系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旭艳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225

2021127日督导处在学校行政楼311会议室,组织建筑系和工管系全体学生信息员召开工作会议。

督导处李文阳处长就近期两个系的学生信息员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每周的周报平台和信息员工作群中反应的问题涉及到同学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督导处收到信息员们反馈的问题都能在1-3个工作日内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处理并及时给予反馈,信息员的认真付出很好地促进了学校的管理、教学和服务工作。但近期两个系的周报填报率有所下降,希望系部信息协管员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信息员能继续支持配合并按时完成周报填报工作。

最后,督导处老师和两系的学生信息员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校园设施和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医务室的设施增设、教学设施的更换、冬季宿舍的热水供应等问题提出建议。会后,督导处将就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图/文  黄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