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处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黄旭艳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023

2021510-513日,督导处在国际教育园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和尹山校区六楼会议室分别召集六系学生信息员开展了六场座谈会。督导处李文阳处长主持了座谈会,首先介绍了督导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和范围进行解读。今后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开展主要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来实现,李文阳处长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企业微信工作群以及课堂教学情况反馈平台的使用方法和要求。

最后,督导处老师和到会学生就学校的教学管理、校园设施和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与会的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他们在文化课学习、专业课学习、食堂就餐、住宿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李文阳处长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和关心老师的感恩意识,并表示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一定会汇总后提交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处理,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也会向大家反馈说明具体原因。(图/文 黄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