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通知

发布者:黄旭艳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937

各系部、处室:

根据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程,现就开展2021年上半年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通知如下:

1.明确遴选项目要求

根据学校重点工作要求,2021年上半年各部门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领航学校”创建工作为中心,结合本部门工作确定教诊改项目。问题遴选要合适,不宜过于宏观或过于简单,紧密结合领航计划建设方案中的建设内容,梳理现有条件,存在问题,提出上半年进行诊改的问题应有实施方案,改进措施应具体详细,可操作性强。预期成效要能体现诊改后的实效,要有具体成果(定性、定量)体现。

2.填写诊改工作单

查找、遴选1-2项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确定诊改项目,填写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单(完成自我诊断、诊改方案、预期成效等项填写),请于319前将诊改工作单电子档发督导处。

3.部门诊改实施

各部门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即可确定项目,制定诊改方案并组织实施。实施中应注意留存台帐等过程性资料,并组织定期自查,保证诊改项目有序、有效进行。

4.总结诊改成效

2021621- 25日,各部门总结诊改项目完成情况,整理过程性资料,提炼诊改成果,完成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单(填写部门自查)。

5.诊改项目审核

2021625日前各部门将教诊改完成情况及资料报督导处,由督导处汇总后提交学校审核并反馈。

 

                                            督导处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