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处组织开展“汽车应用与维修理虚实一体化实训室”建设项目绩效综合评价工作

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200

68日上午,由督导处牵头召集学校绩效评价小组,对学校重大建设项目—汽车应用与维修虚实一体化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校内综合绩效评价。本次校内绩效评价小组成员由教务处处长张建雄、科研处处长刘庆根、财务处处长刘咏梅、信息处处长胡骏、督导处处长李文阳、后勤处处长陶启栋、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田小农组成。

本次评价工作分三个步骤:首先由汽车工程系严志峰副主任对汽车应用与维修理虚实一体化实训室建设项目实施的全过程:项目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开展、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接着由督导处李文阳处长介绍前期绩效调研情况,从评价项目的目标实现程度、项目的决策、准备、实施、竣工和运行过程等方面分析项目的绩效和影响,并对绩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最后是评价小组成员进行综合评议。

学校自2018年下半年启动“重大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旨在通过调查研究和全面系统回顾,以汇报和评价小组评价和绩效评价报告的形式,对比项目决策时确定的目标以及技术、经济、环境、社会指标,找出差别,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对策,以达到提高学校投资决策水平、改进项目成效管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