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处组织学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

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400


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的通知》(苏联院〔20194号)要求,及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的通知要求。627日,督导处在行政楼306办公室组织部门成员集体学习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

学院章程作为五年制高职教育规范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是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核心内容,是促进学校实现教育使命的一种制度性保障。督导处李文阳处长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进行了解读。督导处成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部门工作职责,在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依法依规管理,提升管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学习,督导处成员意识到,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强贯彻实施《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的主动性、自觉性,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为指导,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改革,把章程的精神和要求切实贯彻到各项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作出积极贡献。